Sunday, June 7, 2009

电脑静电

最近无缘无故触摸Monitor,被电到.....摸我的CPU Cssing也中招.吓了一跳.Monitor好好的怎么会走电.我的好奇心来了.拿了一只Test pen做实验.哇...灯泡既然亮了起来.是橙色的....想了很久...是不是我的Monitor要坏了....真糟糕.又要花$$$.
我还是没放弃,打了通电话给朋友,他的名字叫Sotong.他告诉我.试一试换掉Socket.看是否还有静电.果然这个方法有效..很惯用.真的很谢谢他帮我解决问题.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