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峇都蘭樟中央花園 圖測獲批等住用證

(檳城31日訊)檳州房屋委員會主席黃漢偉指出,峇都蘭樟中央花園圖測已獲批準,發展商向檳島市政局申請的住用證目前正待批准。

 中央花園早前曾因其建築不符合圖測,被市局下令拆除違建部分,同時呈交修改后的圖測重新待批。

 黃漢偉指出,修改后的圖測已在2011年12月初獲批,圖測獲批后,發展商就可申請住用證。

優先給受影響居民認購

 他今日在中央花園前,出席由峇都蘭樟州議員羅興強安排的,居民感謝州政府協助他們獲得中央花園中廉價屋單位的活動時,如是指出。

 羅興強說,中央花園的中廉價屋共有195個單位,其中逾百間單位分別分配給霹靂路九路處被發展商逼遷的居民,及中央花園發展計劃下被逼遷的猴棗芭居民,其他單位則公開給公眾購買。

 此外,黃漢偉說,檳島目前仍有許多廉價及中廉價屋待公眾申請購買,其中包括五條路斯里紹嘉納組屋(逾百單位)、白雲山花地園組屋(500單位)、浮羅山背德沙尼芭組屋(80單位)、雙溪賴Idaman Melur(280單位)等等。

 “不過,中廉價屋如斯里紹嘉納、花地園組屋的單位會優先分配給受發展計劃影響的居民認購。”

[中國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