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428*净选脚步)428的约定!



你准备好参与428净选盟3.0於独立广场举行的静坐大集会了吗?

这一天,不但是让全民出席静坐以表达他们追求乾净和公平选举,也是“绿色盛会3.0静座抗议活动”,因而形成具有双重历史意义的“黄绿盛会3.0大集会”。

因此,为了确保我们的孩子免予恐惧,更让我们的下一代拥有光明和干净的未来,大家都必须站出来,热烈响应“黄绿盛会3.0大集会”!

明天的你会在哪里? 明天的你是否准备为下一代付出?明天的你是否准备向这个暴政发出呐喊?明天的你是否准备与全民同在?明天的你是否准备告诉全世界:我们要的,不是被当权者摧毁和污染的天地;我们要的,是一个拥有公平的制度和干净的国土!?

就在明天,让我们於中午12时在苏丹街做个约定,聚集後共同步行至吉隆坡独立广场,无畏无惧大声地告诉当权者:我们要公平与乾净的选举以及拒绝“公害”!

让我们一起掀开新的一页,向所有昨天告别,一步一步走向新家园;未来,就让我们一起去改写!

(请按下一个Like和Share,告诉那些还未决定参与的朋友,只有每一个人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这个国家才会有一个新的明天,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