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國內大道陸續公佈漲價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2日訊)隨著國內各種物價因馬幣貶值而醞釀漲價後,現在又輪到大道漲價。
  • 隨著國內各種物價因馬幣貶值而醞釀漲價後,現在又輪到大道漲價。
國內大道陸續公佈漲價,即吉隆坡布城大道(MEX)、吉隆坡—加叻大道(KL-KARAK)、大使路淡江大道(DUKE)和加影外環大道(SILK)今日率先宣布在10月15日調漲過路費,漲幅介於25%到100%不等。加影外環大道(SILK)過路費上漲介于40仙和2令吉40仙之間。
吉隆坡精明隧道過路費也將於15日上漲1令吉。加影芙蓉大道(LEKAS)、安邦高架大道(AKLEH)、瓜拉雪蘭莪高速大道(LATAR)、大道為牙直利走廊大道(GCE)、新街場大道(Besraya)以及哥文寧─沙亞南大道(LKSA)也跟著宣布調漲。
吉隆坡—加叻大道(KL-KARAK)
加叻大道過路費上漲介于30仙和3令吉之間。
吉隆坡布城大道(MEX)
吉隆坡布城大道(MEX)的過路費上漲20仙至3令吉之間。
大使路淡江大道(DUKE)
大使淡江大道過路費上漲介于30仙至1令吉之間。
加影芙蓉大道(LEKAS)新收费率
哥文寧沙亞南大道(LKSA)
牙直利走廊大道(GCE)
新班底大道(NPE)
新街場大道(Besra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