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每当我遇到人生低潮时,这首歌一直陪着我,鼓励我。给我希望和力量。让我可以突破我自己。
现在就点给大家听,祝大家也可以勇敢的面对未来。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