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難以捉摸你的心

献给在感情上遇到问题的你,唱出你心中的心声

张洪量 - 难以捉摸你的心



離開不離開你 常常問我自己
離開會傷心 留下我怨你
啊|難以決定
想要改變自己 看透這些事情
奈何我們是紅男和綠女
只能隨着愛恨來去
是誰翻雲覆雨了以後
讓我受盡相思的苦痛
卻告訴我這一切全是錯全是錯
難以捉摸你的心
在我身上是否用過感情
難道我不夠好 做錯了什麼
你這樣折磨我
難以捉摸你的心
莫非心中已有別的感情
你可以拋棄我 何必管我痛
這愛又算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