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谣传7友党退出国阵

(吉隆坡5日讯)正当「916」即将来临之际,今日下午时分,坊间炽热盛传国阵7个成员党将宣布退出国阵谣言的手机短讯,导致各种传言四起。

在坊间传开的手机短讯指称,国阵的7个成员党,即民政党、人民进步党、沙巴进步党、沙自由民主党、沙巴人民团结党、沙巴民主进步党及沙巴民统,将于下午3时在各自的党所总部召开会议,并宣布退出国阵。

然而,到今晚截稿前,并没有召开任何记者会,而粉碎了这个谣言。

身在哥打峇鲁的民政党全国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博士已否认,表示民政党肯定没有在今日举行这类会议。

此外,砂民进党最高理事会成员之一的保罗依凯今日也郑重否认该党将会退出国阵。

他接受询问时强调,有关消息绝对是传言,绝非确实的消息,因此不要被其所误导。

他是针对今日讯宣言之凿凿声称,7个国阵成员党将宣布退出国阵,其中包括砂民进党一事,做出以上澄清。

916变天大计发酵

人民公正党全国宣传主任兼峇都区国会议员蔡添强则表示对有关传言毫不知情,今天若有记者会也与公正党无关。

在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当选为峇东埔区国会议员后,「916变天」大计也随之发酵起来,更是在坊间传出各式各样的传言。

继传出国阵国会议员将跳槽至民联后,这次更是传出国阵成员党推出国阵的谣言。

预料越逼近916,会有更多各种各样的传言会四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