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寄居论风波 槟巫统反击「民政找借口退出」

(槟州5日讯)槟州巫统今日就「寄居论」进行反击,认为这课题是华社领袖炒作的结果,更暗喻政党的批判,是为了要退出国阵所做设下的阴谋。

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表示,如果民政党要离开,那就让他们离开。民政党代主席许子根不应该再假惺惺地继续批判他,以作为退出国阵的下台阶。

他指出,自己在和这名前槟州首长共事18年后,清楚知道许子根是一名骗子及擅长演戏的政客。因此,许子根最近对他的批判,都是民政党要退出国阵的隐议程。

「或许许子根及民政党拥有一项隐议程,他们只不过是要寻找借口来让他们显示这项议程而已。这是什么议程?你们自己想吧。」

「很明显是许子根的太极把戏,这是民政党的隐藏议程,如果民政党退出,马华反而会在下届大选取得优异的胜利。如果民政党要离开,就离开吧。」

他也表示,也是槟州国阵主席的许子根对他的批判主要是为了转移视线,掩饰自己峇东埔补选期间无力领军,让国阵取胜的领导弱点。

「我挑战许子根对着镜子看看自己,不要再找代罪羔羊,并停止他擅长的演技,接受华裔已经不再支持他的事实吧。」

他认为,许子根在批判他时,已经失去了判断能力,这导致许子根的批判是不成熟的。因为许子根在批判前,应该先向他求证。

坚持不道歉立场

「这也包括国阵里的华裔领袖(应该道歉)。我们知道该党的党大会将在不久后便即将举行,但这也不应借题发挥。」

他也劝告3名民青团升旗山领袖,不要一味在中文报发表谈话。因为就算他们这样做,也不会成功隐瞒巫统,因为已经有巫裔阅读其翻译本。

「18年巫裔支持他们(民政)后,他们竟然忍心政治化这事件(寄居论)。这是他们联同数位华裔领袖要对升旗山巫裔领袖的人格谋杀。我要看民政党未来如果在升旗山上阵的话,他们如何能够取得巫裔的支持。」

他不但三番四次坚持自己不会道歉的立场,反而更要求华社领袖对他道歉。因为这些领袖盲目及冲动的评论,是导致这课题升温的主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