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今年人民的開齋節願望真多!




相信大多數我國人民今年的佳節願望都是希望能夠成立一家意大利公司吧,因為僅是用一歐元就可買下一間大車廠。或者是成立一家印尼銀行吧,以便能夠輕易的以4倍的高價賣掉它來大賺一筆。

又或者是成立大道公司,因為它每3年一定會起價,如果不起價的話,也一定會有巨額賠償入袋。然而最好的願望還是當反對黨領袖吧,因為隨時都有機會當首相。

不過目前大部份巫統黨員的佳節願望應該是希望首相阿都拉趕快下台吧!而且他們經已越做就越出面了,甚至經將阿都拉迫到非下台不可的地步,就連老首相想再多當一年的首相也都不給臉。

如今巫統雪蘭莪州聯委會經連大布條也都高高掛起,並公開表明他們雖愛首相,不過則更愛巫統,所以呼吁首相即刻讓位,以便納吉和慕尤丁能夠盡快分別接任正副首相職位,這可真是一項好願望啊!

相信如果現在的首相是馬哈迪,不將他們一個一個送去吃咖哩飯才怪,就是不明白為何阿都拉不敢利用其至高無上的上方寶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