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纳吉:燃油药物水果面条等豁免 RON95柴油没消费税

(吉隆坡10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出,为确保消费税的落实不会加重人民的负担,政府同意RON95汽油、柴油及液化天然气将豁免消费税。
他指出,通过这项措施,消费者和目标群体在添购RON95汽油、柴油和液化天然气时,不需缴付消费税。
“政府也同意电费消费税的起征点,由首200单位提高至300单位,这就表示,有70%的家庭将直接受惠。”
纳吉也是财政部长。他周五在下议院提呈2015年财政预算案时指出,在宣布2014年预算案时,政府已建议不征收消费税的食品和基本服务清单。
他指出,根据社会各阶层的反馈,政府同意增加不增税的物品,包括所有本地和入口水果;白面包和全麦面包;咖啡粉、茶粉和可可粉;黄面、粿条、叻沙和米粉,以及近2900种国家重要药物。
他解释,上述药物是用以治疗30种疾病,包括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癌症及不育。

**LiangChai: 咖啡粉GST Exemption, EKA Bihun GST Exemption. 要留意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