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多空一线:力之源反弹试叩RM1.65


周四,马股的交投趋势继续承受着外围股市回挫的卖压,冲击着富时隆综指的利淡交投走势,继续处于1800点的支撑线下报收。
综指整日波幅介于17.07点(1767.77-1784.84)间,闭市时收1767.77点,按日再跌19.07点或1.07%。
综指30只组合股项处于一段反复回调水平间,带领综指处于调整走势中。
上升股为64只,而下跌股1001只。
力之源(PWROOT,7237,主板消费产品股)于10月16日闭市时反弹,收报1.52令吉,按日起3仙,或2.01%。
力之源的15分钟图表走势的交投趋势处于短期下降趋势线(B1:B2)上报收。
该股15分钟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的交投走势已处于一段反转趋势。
力之源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后市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持续反弹趋势间。
该股日线图表走势于近期间将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中,或会上挑1.53-1.65令吉关口。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