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預考9A1B想不開‧少年演員湯昱輕生

(吉隆坡‧甲洞25日訊)疑不堪考試壓力而輕生的17歲本地少年演員湯昱學業成績標青,大馬教育文憑預考考得9A1B的佳績,但他耿耿於懷,誓要加倍努力考取全科A,也正因為如此而帶給自己無形的壓力,導致這起悲劇發生。
  • 早前報道指出,湯昱疑因無法作答高级数学(Additional Maths)试卷问题,產生絕望念頭並在家中上吊自殺,斷送美好前途。
死者的母親、姐姐和親人今早到士拉央醫院太平間辦理領屍手續,一直相依為命的母親和姐姐哭成類人,尤其母親更是情緒崩潰,一度被扶到急診室休息。

死者一名男性長輩形容死者為人孝順且乖巧,家人無法接受他會自殺的事實;家人也希望低調處理喪事,讓死者能夠安息。

死者的遺體已被送往增江積善堂設靈。

早前報道指出,湯昱疑因無法作答高級數學(Additional Maths)試卷問題,產生絕望念頭並在家中上吊自殺,斷送美好前途。

湯昱家長接獲老師通報,湯昱沒有按時回來考場繼續下午考試後,從工作地點趕回家查看時,才發現這起悲劇。
湯昱曾參演《少年包青天》“趙虎”一角。

(星洲網)

LiangChai: 在现今的社会。学业无疑是重要,但是一个人能成功,快乐,个人的价值,并不单一地靠学业表现来评定。一念之差有轻生念头,掉了生命。真的不值得。 三思。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