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柔佛蘇丹52萬標得WWW 1


(吉隆坡28日訊)萬眾矚目的WWW車牌號碼的競標結果在週一出爐,柔佛州蘇丹依布拉欣殿下以52萬令吉標得WWW1車牌,創下大馬史上最高的競標車牌紀錄,國家元首端姑阿都哈林則以22萬令吉標得WWW5,而著名企業家丹斯里林淵海以28萬500令吉標得象徵“大發"的WWW8。
參與競標WWW車牌的車主中,不乏政治人物,衛生部長拿督斯里廖中萊以2萬4200令吉標得WWW15、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以1萬10令吉標得WWW97,而教育部副部長拿督莫哈未卜艾以3萬令吉標得WWW69,乃是獻出最高價的部長級政治人物。
不過,這些政治人物都不願證實他們就是這些車牌號碼的得標者。
王族部長商賈競相投標這個我國史上最多人競標的車牌,也創下最高的1130萬令吉的競標收入。當中,單是從WWW1至WWW10,首10個號碼就為政府帶來227萬8110令吉的收入。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