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事事亨通,财源滚滚 西南方接财神

(槟城17日讯)农历新年,人们最关心的是怎么接财神,以让自己在来临的一年里事事亨通、顺顺利利,财源滚滚来。所以于正月初一,华人开门的第一件事,就是迎新送旧、接财神,请财神爷镇宅赐福。2015年的农历大年初一是丙寅日,而这天的财神会在西南方。

2015年正月初一日的干支五行是“丙寅”,初五日的时辰吉凶:子时(0—1点)青龙,吉;丑时(1—3点)明堂,吉;辰时(7—9点)金匮旺财,吉。这几个时辰都是适合开门接财神的吉时。寅时(3—5点)天刑,凶;卯时(5—7点)朱雀,凶。这两个时辰不吉。

再者就是正月初五日财神的圣诞,需要设筵祭拜请财神。2015年正月初五(庚午)日财神方位:西南方,吉时子时金匮、丑时天德、卯时玉堂,都是适合的祭拜财神的吉时。

而羊年迎新年接财神用品包括:果品、糕点等供品;香烛、元宝(纸钱)等烧香用品。

香港风水大师苏民峰指出,羊年进入大火之最后一年,经济应该会进一步慢下来,加上羊年为疾病年,特别容易引发流行性病毒;这样会令经济进一步受压,故今年要持盈保泰为先,事事要谋定而后动。

“羊年亦为单数年,一般股市为先升后跌才对,但因羊年为水火互换年,到2016年至2021年为金水年,经济又会慢慢回复活跃,尤其2019至2021年这数年会加速发展。”故羊年在股票方面要步步为营,如短期获利,便要收割为先,宜看短不看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