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大感震驚!總檢察長被終止職務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8日訊)民主及經濟事務研究中心(IDEAS)首席執行員Wan Saiful說,這時候政府終止總檢察長職務非常不合時宜。
“我對於丹斯里阿都干尼昨天突然被終止職務一事感到震驚。當目前針對首相的調查在進行中的時刻終止他的服務,會讓人懷疑辭退他背後的用意。”
“我認同總檢察長的職務的確存在著利益衝突,但這應該通過制度改革而不是終止總檢察長職務來解決問題。丹斯里阿都干尼的任期今年十月就屆滿,實在沒有必要提早終止他的職務。人們已經在開始談一些首相為了留任會採取的陰謀,終止總檢察長的職務,從將會削弱首相留任的道德權威。”
“終止總檢察長的職務不會解決任何問題,反之將引發更多問題。我現在擔心其他調查1MDB特工隊的其他成員也會面對壓力,而一些比較敢於批評的內閣成員也會被解除職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