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賀特佳首季淨利揚18%

(吉隆坡6日訊)賀特佳(HARTA,5168,主要板工業)宣佈,2014財年首季淨利獲18%增長,至6300萬令吉。
 賀特佳董事經理關民亮今日透過文告指出,截至2013年6月30日,公司首季營業額報2億7800萬令吉,按年揚12.2%,稅前盈利則從6990萬令吉,增長17.2%至8190萬令吉。
 “每股盈利從去年同期的7.3仙走高至8.56仙,每股淨資產則高達109.77仙。”
 關民亮預計,未來市場需求將持續從乳膠手套轉向丁手套(nitrile gloves),公司非常有信心,可維持公司位于市場的主導地位。
 “全球市場對丁手套的需求,按年增長超過20%,預計主要市場及新興市場的需求將在未來持續走高。”
 關民亮說,賀特佳第6家廠房現已全面投入營運,並設有10條高產能生產線,以提高至少30%產能,預計每年將額外增產39億隻手套。
 “新廠房的生產線,將提升公司賺幅,透過第6家廠房的營運,相信公司已具備良好的定位,迎合全球需求的增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