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沿海工程 将获更多合约

目标价:3.87令吉
最新进展
沿海工程(COASTAL,5071,主板工业产品股)上周宣布接获订单,以4亿2500万令吉,脱售7艘船只。
其中5艘为拖力型起锚支援拖船(简称AHTS),1艘为300人岸外起居驳船,以及1艘水下作业支援船,公司会在今年和明年期间向买家递交船只。
沿海工程的订单因此从7亿2000万令吉,增至10亿令吉。
行家建议
截至目前,公司的销售达8亿5900万令吉,超越去年的6亿9800万令吉,我们对此感到兴奋。
这也显示造船业的前景改善。造船业上一次的高峰发生在2008年,当时沿海工程销售达9亿1920万令吉。
从去年开始,造船业的赚幅大约为15至25%。
另外,公司的首个升降式钻油台(jack-up rig)将在明年中递交给客户。
根据我们调查,东南亚有超过40项合约在2013年中至2015年到期,我们因此认为沿海工程有机会取得更多合约。
沿海工程今年次季的业绩出炉前,我们维持今年和明年的净利预估。
肯纳格投资研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