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MH370最后出现地点 槟岛西北200海里外

(槟城15日讯)槟州政府于周五宣布数个应对马航MH370失联客机的配合工作及设施后,引起本地及外国媒体关注,特别派遣记者前来进行实地采访。
大马皇家空军司令丹斯里罗查劳勿上将日前指出,北海空军基地的初级搜索雷达表绘图像显示,在槟岛西北200海里外出现一架客机最后位置。槟州政府也宣布数个即将作为应接的地点,包括大马皇家空军基地、北海码头、槟岛瑞典咸码头、柏淡体育场及甲抛峇底千禧礼堂。

纳吉证实客机消息

有关发现客机的消息,今日已经获得首相纳吉今日确认有关客机就是MH370。
新华社亚太总分社香港分社电视新闻组及采访组一行人就上述的消息,于今早从吉隆坡飞往槟城,通过《光华日报》记者的协助下,前往槟城瑞典咸码头以及北海空军基地进行采访。
本报记者前往槟城瑞典咸码头以及北海空军基地时,分别向两个单位询问是否正在进行任何准备时,皆指出暂时尚未接到任何指示,现场也没有看见任何准备工作。
此外,槟州行政议员罗兴强在被问到需要征用槟岛瑞典咸码头的情况时不愿做正面回应。他只是简单指出,瑞典咸码头空间很宽阔,之后便不愿意再做进一步的回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