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Ron97汽油涨30仙



(吉隆坡6日讯)由于国际原油价格高居不下,不受政府津贴的Ron97燃油再度涨价30仙,从每公升的2令吉70仙,涨至3令吉,创下历史新高。

大马油站业者公会主席拿督哈欣奥玛在受询时,证实Ron97油价的调涨,并指那是因国际原油价格已经涨至每桶超过100美元,因此本地的Ron97燃油价格受到牵连,随着原油价格飙升而涨价。

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在受询时指出,Ron97不是津贴物品,因此价格将随着国际原油价格浮动,不过受到政府津贴及管制的Ron95则不受影响,价格依然保持不变。

哈欣奥玛说,政府曾在6月时调降Ron97燃油价格至每公升2令吉80仙,接着在7月时再宣布调降20仙至每公升2令吉60仙,尔后在8月调涨10仙,至每公升估价2令吉70仙。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