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阿牛300萬捧亞發上大銀幕


(吉隆坡2日訊)阿牛代言白咖啡,代言形象“亞發”深入民心,主題曲更是街知巷聞,“亞發”這個人物大紅,觸動阿牛與導演陳溫法的靈感,決定把“亞發”這個咖啡仔從電視廣告帶進大銀幕,斥資100萬美元(約303萬令吉)開拍明年賀歲電影《Huat啊!Huat啊!Huat!》!
《Huat啊!Huat啊!Huat!》由大馬GSC、阿牛的Very GoodMovie及新加坡Clover Films聯合製作,並由亞發白咖啡榮譽呈獻,阿牛將再次化身咖啡仔“亞發”現身於電影中,發揮“以仁待人,以仁處事”的大馬華人特色,也即是遇到困境從不怨天尤人,仍會繼續往前走的“亞發精神”。
陳溫法表示,阿牛其實是大馬華人人文特色的一個代表,而《Huat啊!Huat啊!Huat!》中的“亞發”這個角色正是大馬華人“很出色卻又很低調”的特色,“這個角色表面上是在一個賣咖啡的純樸鄉下仔,但卻因為他身上隱藏著一種特異功能,所以有機會去到大城市發展。”阿牛更直言,這個角色表現出來的面貌,有點像自己這十幾年來的心聲,希望能從迷失中找回最純真的一顆心。
港紅星任女主角
阿牛此次僅擔任監制及男主角,導演重任則交由電視節目製作人兼音樂創作人陳溫法初執導筒,演員陣容除了阿牛,新加坡資深諧星陳建彬也確定會參與演出,他們現今亦正在接洽一位香港女藝人擔任女主角,目前只待對方解決檔期問題,陳溫法故賣關子的說:“這位女藝人現在很紅,但卻不是美女,肯定會令大家十分驚喜!”他也希望能在近期內落實所有演員名單,順利在7月中開鏡。
由於明年大馬中文賀歲電影逾6部,讓兩人也不禁擔心能否成功爭取到“強制上映”
(Wajib Tayang),並坦言現今制度對大馬中文電影發展不利,他們希望有關當局能改變從政策,並會通過大馬中文影視協會與有關當局洽談大馬中文電影業現今面對的困境。
沒考慮讓女兒上陣
雖然《Huat啊!Huat啊!Huat!》欲征召小演員,但阿牛卻未考慮讓自己的女兒上陣,“她現在已經是少女了!”還苦惱女兒都愛躲房間,身為父親的他,完全走不住女兒的世界。不過,12歲的女兒遺傳了他的畫畫天份,近期頻頻在日本、台灣獲獎,讓他一提起女兒的威水史,也深感光榮,“女兒在跟之前幫《初戀紅豆冰》畫插畫的老師學水彩畫,哈,一講起她拿獎,我也覺得很光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