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辉百 争取油气合约

【目标价:2.34令吉】
最新进展:
辉百(Faber,1368,主板贸服股)向券商透露,将与卫生部签下医院支援服务(HSS)特许经营合约,把原本100%的沙巴和砂拉越服务范围减至40%。
辉白表示,将物色外包公司确保上述计划的交接工作顺利进行。
行家建议:
辉百董事表示,未来将专注在非特许经营管理服务业务上,并积极争取合约,如最近获得的1800万令吉3年建筑管理合约。
争取非特许经营管理服务合约当中,辉百将争取油气领域合约,并透露目前正与业者商谈一些合作计划。
我们预测,在辉百积极发展非特许经营管理服务业务下,其盈利贡献可达每年6500万至7000万令吉。
另一方面,辉百产业发展领域表现出色,截至今年首季的未入账销售额为4000万令吉,集团还持续寻找合适土地,但据述目前没有与任何地主接洽。
虽沙巴和砂拉越特许经营业务蒙受亏损而拖累整体业绩,但其他业务表现亮眼,抵消了损失。
分析:兴业研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