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15

多空一线:力之源(PWROOT)上试RM2.58


马股于周三的轻微反弹走势后,周四恢复跌势,交投活动处于大幅回落走势,处于1700水平线下取得技术支撑。
富时隆综指以1694点报收,综指30只成分股项处于调整走势。
上升股为187只,而下跌股为686只。
力之源(PWROOT,7237,主板消费产品股)于8月6日闭市时反弹,收于2.47令吉,按日涨5仙或2.07%。
力之源的日线图表的交投趋势,上破一道短线顶头阻力线(B1:B2)上报收。
它的日线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于8月6日的交投走势,已告处于一段持续上升趋势。
它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后市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回试下限支持线的支撑。
力之源的日线图表走势于回试后,或会显现一段反弹走势,料会上挑2.48至2.58令吉的阻力位。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