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2016財案调整】月入8千以下 可获2000令吉扣税

(吉隆坡28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表示,由於国际油价暴跌,导致我国石油收入减少將近140亿令吉。

人力资源发展基金(HRDF)将把30%的人头税税收,用以培训员工的技能及能力,包括已被裁退者。

购买3.5万令吉“人民房屋”者,可获国储行和人民银行的4%房贷,逾有1万人受惠。

30万令吉以下房屋只能售予首次购屋者
所有新房产项目,30万令吉以下的房屋只能售予首次购屋者;政策立即生效。

赤贫家庭每月可获20公斤白米
政府所推行的“我的白米”计划,所有已登记的赤贫家庭,每月可获20公斤白米。

实施特別税200万纳税人受惠
政府因增加特别扣税额將流失3.5亿令吉税收,但200万名纳税人受惠。
月入8千以下 可获2000令吉扣税
纳吉表示,月入8000令吉以下的纳税人,可获得2000令吉的特别扣税。
僱员减少缴纳3%
纳吉说,政府允许雇员的公积金缴纳额减少3%,生效期今年3月至明年12月,雇主缴纳额维持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