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 2017

WhatsApp大死機 香港歐洲大馬齊「中招」

WhatsApp推出新功能後,又有大規模死機情況,根據網上資料顯示,踏入本港下午4時後,多個地區出現嚴重死機,當中馬來西亞及荷蘭最為嚴重,其次為香港。在下午4時,全球共收到130個死機報告,資料顯示,早在約3時已有部份用戶受到影響,包括52%為連線問題、41%為不能傳送訊息、5%未能登入。

德國亦有傳媒報道事件,並指Android和iOS上的似乎同樣有問題,本港多個討論區亦有WhatsApp用戶網上留言,多數用戶為「未能連線」。

英國多家傳媒《太陽報》及《Express》聯絡到WhatsApp發言人求證,發言人證實死機「我們正着手處理該問題,對於事件造成的不便致歉。」情況更有蔓延趨勢,由本來早前只有歐洲出問題,然後輪到馬來西亞、印度及香港等地,現時連新加坡及巴基斯坦等全部都有人報告受到影響。

然而WhatsApp 8月31日,其實經已出現一次大規模死機,當時有4853名用戶報告出現類似的連線問題,英國佔了2716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