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拖車姐」發言一舉成名


(吉隆坡18日訊)馬華士拉央區會婦女組組織秘書及雪州女青年局主任黃米會璊在蔡林「王對王辯論會」上一舉成名,在辯論結束後的短短30分鐘即被網民給人肉搜索出來,被封為「拖車姐」。
這名自稱是「半個檳城人」的女士在觀眾發問環節上,質疑檳州首長林冠英為何一面說要為民眾省錢,檳城卻是在晚上深夜時刻出動拖車公司拖走許多汽車。
這名原本獲士拉央區部分馬華領袖力挺來屆大選上陣的女士,目前是士拉央區的國會協調員。她在提問可謂情緒高昂,憤憤不平,到最後還走音走調,被一些網民形容為「潑婦罵街」。

民眾面子書質問

黃米會璊說:「林首長,我是半個檳城人,你剛才說你們要減輕人民的負擔,也賺了很多錢。我要告訴你,你是在誤導民眾。因為你們門派稅漲價,所有的東西都漲價。而且我看過兩次,10點半已經沒有車了,你還是叫你們的執法人員拖車,導致打架頭破血流。這個治安問題你怎麼解釋?這樣算是減輕人民負擔嗎?」

更有民眾在面子書上質疑,這名士拉央區協調員如何對檳城的事情瞭如指掌?

以馬華士拉央再也支會(馬青、婦女組)領袖與黨員為主的150名民眾,本月21日曾舉行「拒絕天兵,不要逃兵」捍衛士拉央選區活動,表達支持黃米會璊在來屆大選上陣,拒絕林祥才以「天兵、逃兵」姿態移師士拉央國會選區。

[Oriental Da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