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伦敦食品冀私配新股

(吉隆坡10日讯)伦敦食品(LONBISC,7126,主板消费产品股)建议发售最高24.35%新股的私下配售。

伦敦食品发表文告指出,该公司建议发售最高2937万6500股新股,或相等于24.35%缴足资本的私下配售活动,配售给投资者,投资者身份有待定夺。

最终的实际发售数量也将会在之后才确定,配售规模有赖于市场环境而定。

伦敦食品可在6个月的期限内,分批配售新股,这可让该公司更伸缩性地在6个月内,寻求有兴趣的投资者。

这项私下配售,并不打算配售给该公司董事、大股东、总执行长、以及与上述相关人士有联系的个人和公司。

伦敦食品也建议提高公司注册股本,从目前的1亿5000万令吉,或1亿5000万股,增至3亿令吉,或3亿股。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