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今明約定您 北海斗母宮鬧元宵


(北海4日訊)今年的元宵節約您到北海斗母宮,年十四(週日)及年初十五(週一)一連兩個晚上,皆有各項精彩活動,萬人共渡“壬辰祥龍騰雲元宵共慶會”。
活動將從晚上7時半進行至11時,兩晚的節目以園游會的方式進行,包括有精彩舞台節目、新春文化攤格、美食小吃、有獎互動遊戲及千份小禮大放送等,絕對是個鬧哄哄的元宵節,歡迎呼朋喚友齊來過元宵。

買玫瑰贏取項鏈

單是小吃,我們就準備了約50個攤位,讓您一次過品嚐不同的小吃,兩個晚上也備有遊戲區,分發各種小禮品,讓您滿載而歸。這項元宵共慶會是由檳州政府主催,北海斗母宮、光明日報及星洲日報聯辦,大華集團盛情贊助。

元宵節也是東方情人節,當晚準備了近千朵的玫瑰讓男性送給情人或心怡的對象。重要的是,熱心贊助人陳海祥贊助了3條各價值300令吉、 500令吉及 1000令吉的金鏈,長慶金鑽則贊助了5條白金鏈,也就是說只要你購買一束的玫瑰,就有機會贏取金項鏈。 此外,元宵節當晚也備有好玩的情侶競賽遊戲,讓出席的情侶度過浪漫的東方情人節。

至於遊戲區方面,則邀請了各不同單位為大家策劃及準備了好玩有趣,適合一家大小的玩意兒。如果您對文化手工有興趣,這里也可以滿足您。

在舞台呈獻方面,年初十四的演出陣容包括著名歌王歌后蔡胜安、黃德寶、王彤及江青青、北海鍾靈舞蹈團、斗母宮舞蹈團及D’JR Force街舞團以街舞呈獻迎新年舞等。隔天即年十五晚的舞台陣容則有歌王歌后蕭靖淞、毛依賢、戴媚溧、鄭良胜及李兆才獻唱,以及傳藝舞蹈協會的呈獻舞蹈等。“大馬肥貓”王永聯擔任兩晚的大會司儀。

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也將在年十五親臨這場共慶會,與威省的民眾共慶元宵。

此外,本報將在現場設立有獎猜字及猜歌詞遊戲,而新華通有限公司也參與其中,除了特價出售桂峰牌特級田七補酒,亦準備了有獎遊戲待出席者贏取。(光明日報)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