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在I-CIty的KFC被打的真相

Source: FaceBook

当时我和老婆,还有妹妹在9:45pm到KFC吃晚餐,到了店里​就看到人山人海在排队。由于我们都买了I-City的優惠券(有​包括KFC的),所以就去排队了
(付了钱,没办法)。

在排队的过程中,看到了那些工作人员慢条斯理的在工作,心想应该​少说也要排上半个小时也不定。其实他们有足够的员工,只是有些员​工在后面,不知是开会还是谈天,看到那么多人也不会来帮手(包括​那位經理)。在排队的客人已经不耐烦了,每个人都有微言。。。

我看了时间,已经10.20pm了,排队的人数也没有多大的进展​。我看了里面的炸鸡已经没有了,工作人员说要等20min才会有​。天啊,还要等。。。为什么不能炸多一点呢?!大约10.45p​m,新炸好的炸鸡已经来了,不过只有辣的(无言)。。。

时间差不多到10.53pm(我看了时间),要到我的时候,前面​的客人就觉的奇怪,因为已经没多少的炸鸡了,就去问了员工,员工​也不清楚,就去问里面站着的员工,他才说没完了,同时那位經理也​没有解释。。。


这时候有客人就已经破口大骂了,里面的员工就大声回应: sudahhabis, u mau apa lagi!我也忍无可忍的骂他们为什么没完了都不出声,那位經理​也没有出声。。。我就再骂他们: iniapa service?
他们就很不爽了,就有员工说: mau gaduh ke? 也有员工拿了支铁要打我。这时候就有个员工在门后面讲了:kal​au mau makan, buat sendiri lah BABI! 我就更生气了,我要上前理论的时候,我老婆就拉我出去,不要再跟​他们争吵。。。

到了外面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什么服务态度,而且还骂BABI,是​不是有种族歧视啊?!我就再进去要求他们道歉
: sini ialah KFC, macam service ah? Tak say sorryah? 但那位經理也没有理会我的要求,一直站在里面。然后有几位员工说​:mau gaduh ke, mau gaduh ke, BABI... 然后我就说: saya mau panggil POLISsekarang. 他们就冲出来打人了
(看影片就知道了)
我的老婆为了帮我也扭到手了,也骂了他们: megapa macam, megapa
mau gaduh?! 他们连我们都要打,幸亏有其他人在拉住。我就告诉自己要忍住,因​为打人是错的,先打人就更错!

然后就被一位A员工拉了出去就跟我说他们有朋友来着,叫我不要再​进去了。另外一位B员工就来拉走A员工,叫他别多事。其实最痛心​的事,不但没有人来帮忙,还被人说三道四的。还有人叫我们报警,​我们也想啊,但是没有证据,报警也没有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