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辟捷4.39亿购澳洲地

(吉隆坡19日讯)辟捷控股(PJDEV,1945,主板产业股)通过持股75%子公司Yarra美景园,与澳洲公司Dynasty Falls签署买卖期权协议,以购买澳洲墨尔本的一片土地。
该公司向马交所报备,Yarra美景园若行使期权,就可以1亿4500万澳元(约4亿3900万令吉)购买在墨尔本,面积达2.026公顷的永久地契土地。
需付5%订金
根据文告,Yarra美景园需支付725万澳元(约2193万令吉)或等于土地售价的5%作为定金,并等待澳洲外资投资评估局核准。
若澳洲外资投资评估局不批准该项土地买卖活动,Yarra美景园可原数取回定金。批准后,则可随时行使期权,购买土地。
辟捷控股认为,该土地增长潜能庞大,位于墨尔本南岸优越位置上,是墨尔本主要商业活动中心,有很多大型企业办公楼、高楼及地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