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20

大马出现2宗新冠肺炎确诊死亡案例


Image may contain: food

快讯⚠️今天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证实我国出现2宗新冠肺炎确诊死亡案例(第178宗和第358宗)!今增添120宗,以致我国累计673宗确诊病例。

首宗死亡病例为第178案例,为34岁马来西亚人,曾参加大城堡清真寺的万人宗教集会,并未患有任何慢性疾病。3月5日开始出现症状,12日确诊,今天在柔佛柏迈医院去世。

第二宗死亡案例为第358案例,也就是早前砂劳越政府证实的60岁牧师,患有慢性疾病;3月7日出现症状,14日在砂劳越中央医院接受治疗,因情况恶化之后被送入加护病房,并在今日去世。

#OneFM #COVID19 #新冠肺炎
资料来源: 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星洲日报


**LiangChai: 
Please guys, it’s critical !
Please
Stay at home
Stay at home
Stay at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