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券商買進心頭好.外銷業務表現佳 POWER ROOT成高息股


券商:肯納格證券研究
目標價:1令吉
飲品生產商POWER ROOT(PWROOT,7237,主要板消費)一路穩健成長,出口業務正在走強;該公司料晉身成股息股,估計本財年至少可派出80%盈利。
 截至今年5月底,POWER ROOT在2013財年首季營業額按年增長30.3%至7070萬令吉,淨利取得780萬令吉,按年增長91%;該公司過去3年年複成長率(CAGR)達18.7%,穩定成長中。
 該公司主要獲利成長來自出口銷售部門,管理層更計劃在本財年將該部門收入提升至9000萬令吉,比較2012財年4600萬令吉,預期增長94.8%。
 POWER ROOT于2006年開始拓展汶萊和西亞市場,透過子公司順利將將產品滲透進33個國家中,目前主要出口目的地為埃及、沙地阿拉伯和西亞等地,佔總出口業務的75%。
 此外,該公司過去超過90%的盈利充作股息派發,我們估計本財年至少可派出80%淨盈利,等同7.3%股息回酬;POWER ROOT有可能轉型成股息股。
 閉市時,POWER ROOT揚2.5仙至92.5仙,成交量219萬8000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