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際遇不同

中國重慶

在人頭簇動的解放碑前,一重慶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重慶單身女人的超短裙。
重慶男人還沒開口,那重慶單身女人揚手一記響亮的耳光,
還抓住重慶男人的脖領子不放︰你這個不要臉的傢伙!敢吃老娘豆腐,送你去勞改.


香港銅鑼灣

在人山人海的時代廣場,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 18女生的超短裙。
中年男人還沒有開口,那女生就大喊: 我操你老母!
你當我是站路邊的便宜貨啊 . . . .
小心我去找人來扒你的皮 . . .

韓國斧山

在斧山的街上,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 18女生的超短裙。
中年男人還沒有開口,那女生二話不說便踢出了一個彈跳迴旋踢
然後冷冷地說 :你不知道我可是跆拳道黑帶二段的嗎 ?


泰國曼谷

在曼谷的街上,一中年男子不小心刮開了一年約 18女生的超短裙中年男人忙亂
地道歉,那女生優雅地雙手合十於面前,
緩慢地作一姿勢優美的敬禮,以嬌人欲滴的聲音說 :
沒關係.....先生.....我是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