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质疑选举舞弊 10万"黑"人冒雨抗议




(八打灵再也8日讯)约10万人齐聚格拉那再也体育馆,抗议选举舞弊,即使大雨,也浇不熄众人的热血。
为了证明本届大选的反风不是“华裔海啸”,三大种族穿上黑色衣服齐聚馆内,挥舞民联三党旗帜,高喊马来西亚人要的是干净选举,甚至高举“选委会何时归还干净选举”板子。
集会在晚上8点半开始,但人们迫不及待在晚上7时30分几乎把体育馆挤满,接近8时30分,人数更是冲破10万人,活动开始前,参与者挥舞三党旗帜绕场一周,引起欢呼声,气氛再次被推到最高点。
约30名政党领袖及代表在现场发表演说,其中包括原任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公正党柔佛州主席拿督蔡锐明、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伊斯兰党署理主席末沙布、马来诗人沙末赛益、净选盟联合主席安美嘉等。
领袖们主要声明不承认现有的国阵政府,并称选举成绩是国阵抢回来的,因此,他们组成的政府是非法政府,要求选委会及国阵归还干净及公平的选举。
他们也纷纷否决“华裔海啸”说法,表示这是全马人们想要改变的结果,是全马来西亚人民海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