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大家一起来高喊:万税万税万万税 !!!!

《2014年财政预算案》

*2015年4月1号实行6%消费税(GST),以取代目前销售税和服务税。

*退休人士可获250令吉援助金。

*公务员享有半个月花红。

*收入介于3000令吉至4000令吉的家庭,可获一马援助金450令吉。

*一马援助金3.0(B1RM),将从原有的500令吉增至650令吉。

*单身人士援助金,将从原有的250令吉增至300令吉。


*明日起废除34仙的白糖津贴 (国内目前有260万人(30岁以上)是糖尿病患者。)

*纳吉宣布,针对消费税措施,政府将提供一次300令吉的援金给一马援助金受惠家庭。

*政府也会降低个人所得税1至3%,其中最高税率将从26%减至25%。

*收入4000令吉以下的家庭将无需缴纳所得税。


*首相宣布拨款18亿令吉,提升我国的宽频素质。预料能将网速从现有的4mbps,提升至10mbps,约280万用户受惠。

*如果伴侣因故去世或失去身体活动能力,另一名伴侣可获得最多3万令吉的抚恤金。

*纳吉宣布,拨给家庭的“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由原本的500令吉提升至650令吉,且申请资格上调至月收入4000令吉.


**LiangChai :看完財政預算案, 其它多項所給我們大大小小家,學生和一馬家庭的援助金,撫恤金,豁免額其實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來自我們的6%消费税,白糖漲價(起34仙),我們所繳納的所得稅和我們的公積金等.....

人民要自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