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我参加Bersih静坐抗议,因为:

我参加Bersih静坐抗议,因为:
-我要马来西亚选出来的政府是民选的,不是幽灵选的
-我要马来西亚选出来的政府赢得光彩
-我不是蓄意要制造暴乱,反之我要遏止大选后可能出现的暴乱,只有公平的选举,才能让我们安心地投票,等待选举结果,等待真正的胜利者带领我们
-我不是任何一个政党的拥护者,因为Bersih的诉求没有一项是要我投给任何政党

我参加Stop Lynas静坐抗议,因为:
-Lynas三百个就业机会换取马来西亚超过三百万人的生命,这份工太沉重,这单交易就好像阿根哥之前换番薯论一样。。。
-我还没去过彩虹瀑布,我还想去回林明山超赞的云海,我未来的孩子还要去Pulau cempedak玩沙
-我还有很多朋友,朋友的家人,朋友的朋友,都住在那里

我参加Bersih+Stop Lynas静坐抗议,因为
-我爱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我的国家,就那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