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贡献稳定销售额 何人可2年内菲律宾设厂


(吉隆坡25日讯)随着国内业务获得改善,何人可(Hovid,7213,主板消费产品股)计划于2年内,在菲律宾设立制造厂。
该公司董事经理何树生表示:“过去7年,菲律宾市场为公司带来了稳定的销售额。公司旗下大约30种产品,都在当地获得不俗的反应。”
他指出,该公司有意把产品增至100样以上,并在菲律宾设厂。
何树生是在出席了由大马棕油理事会(MPOC)以及大马棕油局(MPOB)举办的座谈会后,向《商业时报》作出上述表示。
何树生透露,何人可是通过独资子公司——何人可菲律宾公司,管理当地的业务,目前后者已有超过100名员工。
他说:“虽然在菲律宾注册产品需耗时大约1年,但是我们的生意做得不错。”
国内拟增设1厂房
他补充称,菲律宾市场为何人可的总营业额作出4%至5%贡献。
除了印尼与泰国之外,何人可旗下有大约60%产品出口至亚洲以及非洲国家,而非洲国家更是其最大的市场。
何树生说:“我们不能进印尼市场,是因为印尼不接受在大马注册的产品;至于泰国,产品注册程序并不简单,而且还很耗时。”
截至目前,何人可共有2间厂房,分别坐落在霹雳和印度。
何树生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我国增设1间厂房,这或在明年落实。
然而,他拒绝透露投资成本,他仅说:“就算是兴建1间小厂房,都需要介于2000万至3000万令吉。”
询及今年的业务展望,何树生相信该公司能够在截至今年6月30日止财年,取得出色的表现。
该公司在上一个财年的表现疲弱,主要是子公司超维特(Carotec,0076,创业板)蒙亏所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