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CB工业产品 今年合约上看3亿

【目标价:3.42令吉】
最新进展:
CB工业产品(CBIP,7076,主板工业产品股)获得PT Astra Agro Lestari子公司———PT Lestari Tania Teladan颁发一项工程合约。
根据合约,CB工业产品将负责设计、供应、安装和调试一所无菌棕油提炼厂,合约总值3500万令吉。
行家建议:
预计公司棕油提炼厂工程业务的未入账销售额,将增加至3亿1000万令吉,相等于2012年该业务总营业额的1倍。
我们对此感到正面,但非出乎意料。
随着印尼对棕油提炼厂需求量增加,预计该公司将得到更多合约。
我们维持该公司的盈利预测,因为已预测CB工业产品在2013年会得到3亿令吉的合约。
无论如何,我们认为钢铁价格上扬、棕油提炼厂需求量下滑和鲜果串(FFB)产量减少,都是潜在的风险。
分析:丰隆投资银行研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