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必胜股价看涨15%

目标价:2.10令吉
最新进展
基于销售额增长、包装原料价格下滑及投资资产重估获利,必胜(SPRITZR,7103,主板消费产品股)截至5月31日止第四季内,净利按年劲飙1.95倍至594万6000令吉。
行家建议
该公司原本每股1.40令吉的目标价格已达标,我们上调其2014财年目标价格至每股2.10令吉;维持“买入”评级。新目标价格等于11.7倍本益比,或目前市价15.4%上涨空间。
基于必胜业绩达标,PET树脂价格回软等正面业绩表现,近期整体展望维持乐观。
大马内需依然支撑必胜,尽管外围疲弱,该公司也持续加强出口市场,如新加坡、香港、日本、澳洲及中东。
此外,必胜正提升产量和货仓设备,完工后料推介更多产品种类,如碳酸饮料和儿童饮料,因此,瓶装水的销量将持续增长。
为了节省原料,必胜逐步推介更轻盈的产品包装,料能节省原料成本及环保。
截至目前,必胜表现轻易超越大市,但因不是大型股,市场能见度及交投或受限。
Mercury 证券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