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西马半岛下月起至6月 电费每千瓦降2.25仙

(布城11日讯)内阁议决,3月1日至6月30日的西马半岛电费,即每千瓦调低2.25仙。
沙巴与纳闵方面,每千瓦调低1.20仙,降幅约3.5%。砂拉越电费不受部门管辖。
每月使用300千瓦以下的家庭不受影响。目前,约有100万名用户。
能源绿色工艺及水务部长拿督斯里麦西慕周三在出席内阁会议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是表示。
去年1月1日,西马电费涨价15%,或每千瓦时提高4.99仙,即从原本的每千瓦时33.54仙调高至38.53仙。沙巴和纳闽电费则每千瓦时调涨5仙。
去年1月至今没检讨按照去年正式开跑的奖掖式管理(IBR),电费每半年需检讨一次,惟去年1月调涨电费至今,不曾重新检讨电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