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点线精华:汇华产业(HUNZPTY)挑战RM2.30

本周间,汇华产业将会持续着上周涨势,近期间,该股或会尝试上破2.25令吉关口后朝向中期上升目标迈进,或会上挑在2.30至2.50令吉间的中期阻力关口。
汇华产业(HUNZPTY,5018,主板产业股)于上周间的交投走势是二、三线股项中表现佳的股项之一,该股于上周五闭市时以2.22令吉报收,按周涨22仙或11.00%。

按汇华产业月线图表趋势来看,该股中期股价趋势于近期间突破一道双重底型态的颈线(见汇华产业股价月线趋势图-A1:A2),已划出一个利好反转型态。这项技术性走势充分反映着它已划出一个利好中期上升趋势。

汇华产业周线图表趋势于上周间也同时突破一道中期双重底型态的颈线(见汇华产业股价周线趋势图–B1:B2),该股中期股价趋势上周间处于反转型态上爬升。多项技指标的交投趋势已晋入中期技术性佳境。

汇华产业日线图表趋势于7月19日间上破短线下降趋势线(见汇华产业股价日线趋线图-C1:C2)后继续往上爬升,充分反映着短期趋势的利好走势。
移动平均线:日线股价趋势处于10、20、30、50、100与200日移动平均线上移动。
动量指标:短线动量指标成功重返“0”轴的支撑线上报收。
腾落指标:短期腾落指标继续处于10日移动平均线上爬升。
强弱指标:14日强弱指标于7月19日闭市时处于64.65%水平间。
■技术分析与展望
汇华产业日线分析图刻划出一项技术性突破走势中,展现一段利多短期技术反弹趋势中。
该股短、中期上升趋势线将会继续保持良好爬升势。这是一项技术反弹趋势的上升利好排列轮廓。
汇华产业日、周于月线图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已重返“0”轴线上,意味着股价趋势的利好行情已显现于眼前。
该股14日强弱指标(RSI)于上周五闭市时处于64.65%水平间;14周与14月强弱指标分别落在64.70%与69.78%水平间。
汇华产业日、周与月线分析图表利好格局保持不变,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C1:C2)后继续往上爬升,而日、周与月线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已处于利好趋势线上爬升,而势头因红烛而直挺后进入一个利好短、中期上升格局中。
本周间,汇华产业将会持续着上周涨势,近期间,该股或会尝试上破2.25令吉关口后朝向中期上升目标迈进,或会上挑在2.30至2.50令吉间的中期阻力关口。
【汇华产业一周行情】
上周五闭市:2.22令吉
上周起落:+22仙
上周最高:2.27令吉
上周最低:1.98令吉
上周成交量:30,889宗
本益比:4.01倍
毛周息率:2.52%
52周最高:2.48令吉
52周最低:1.43令吉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文: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