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傳勝利者國際(SIGN)私有化

(吉隆坡16日訊)昨日宣佈以7千520萬令吉脫售兩塊地段的勝利者國際(SIGN,7246,主板消費品組),盛傳將展開私有化行動。
交易商對The Edge表示,勝利者國際以7千500萬令吉脫售其陳列室毗鄰的地段,而該公司市值僅8千500萬令吉,這極可能是私有化的前奏。
該公司受詢時表示,主要管理層都在出席訓練課程,無法作出回應。
不過,勝利者國際自今年初以來便不斷進行股票回購行動,最新一次是在7月1日,以每股78.5仙回購股票。
該股今日一度上漲至82仙,閉市時報80仙,全日升7仙或9.59%,成交量共18萬6千900股。
勝利者國際在昨日宣佈,獨資子公司SCSB達致協議,以7千520萬令吉脫售雙溪毛糯兩塊地段給美德集團(MEDAINC,5040,主板產業組)子公司PURPLE HEIGHTS私人有限公司。
該公司在文告中指出,售地計劃給予公司機會以釋放旗下產業的價值和取得資本增值。
勝利者國際於2007年4月上市,主要從事廚房系統設計和銷售。(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