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烦恼

我承认我自己是很容易给人影响的人.
我也很喜欢自寻烦恼,常常搞到自己闷闷不乐.

如今爱情也出现了问题。
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够多?还是我要求的不能满足?
爱情对我来说是双方面的,单方面的爱情很辛苦。

有时候是不是要了解另一半真的很辛苦,不懂和不了解她想的和要的是什么!
当双方没有共同的兴趣,一位只意味着默默付出,另一位只是接受。一段感情是不是很难再走下去??


爱情没有对与错,只有爱或不爱。
我们不能要求对方能给我什么,而要先问我能给对方什么。如果只意味着对方要改变自己来配合你,
那我相信这个很难。如果只要求一两天来改变,或许不会那样的辛苦,但要完全的改变是非常痛苦的。

我本身是经历了这种爱情,对方要我改掉我的性格。而我也尝试了,真的很难。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我就是我。如果改变了那不是最初的我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其实我很怕做出改变的,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怕失败,接受不到挫折。
我常常安慰自己,不要害怕,人生有高底潮,那么才多姿多彩。学会珍惜,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