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爱情

20080425

今夜我又失眠了,回忆起生活的点点滴滴。爱情是不是遥不可及??爱情的杀伤力很大,我真的害怕自己再一次的自作多情。只是单方面的付出,
BS,我不懂你现在对这份感情的看法和想法,因为我承认到现在我还是捉摸不到你的心。我得不到你的肯定。

每当我在你身边感受到的是我弄闷了你,不会找话题,不懂得逗你,让你感受到恋爱的甜蜜。
在此我想向你说声抱歉,对不起。因为给不到你两人相恋该有的那种甜蜜。
其实在你身旁我感受到你想对我说,你真的很闷,没话题,Oh My God。。。。。

我有一个朋友,喜欢上一个女孩。因为他的害羞还是因为之前已经习惯一个人生活变到了不懂怎样追求一个女孩。从认识的那一天到要追求她那一天的开始,都是象乌龟那样慢慢的行动。没胆量开始第一步,不懂慢半拍的他是否有让当时他喜欢的对象感到忧虑和着急?其实那男孩也很害怕当时的他会否吓到了那位女孩。
女孩给的一个月限期答复一天一天的过去。。。
那男孩始终还是没有勇气想知道答案。慢慢的拖拉到了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九号的那一晚,
才真真的踏出第一步,勇敢的牵着她的手。很开心 :)

这一天对男孩来说是有意义的一天,也是很有纪念性的一天。
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男孩一直都让女孩纳闷,男孩其实有很多心底话想对女孩说,与她一起分享。
但偏偏面对面却说不出口,造成了女孩觉得男孩没什么话题想聊以及分享。样样都要女孩先开话题,好难受。 双子座的女孩是不是很介意男孩是属于金牛座的!!!
这个问题一直都是那男孩想知道的,因为一个反应快加上一个慢半拍的他到底会发出什么火花??

每当要考虑去那里吃东西时,男孩总是会先问女孩想吃些什么。因为他想陪女友一起吃她喜欢吃的食物。

最近,女孩有告诉男孩她的妈妈有问起她是否有男朋友了?
如有想带他回家见见父母,好让父母过目过目。
男孩听了后想对女孩说我愿意,但最后还是没说出口。静静的望着女孩。
感受到了女孩的痛苦和眼泪。因为这男孩没有真真给他喜欢的女孩一个肯定。让女孩独自一个人痛苦。
这一目男孩也感受到了女孩难过的心情。。

每当夜深人静,想你渐渐的变成了我临睡前的习惯了。
不懂每天的你是否过很快乐?开不开心。好想每晚和你通电话,听听你的声音。让你知道我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