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好人

我的性格我很清楚,我是非常热情的人,我很喜欢帮助人家。从来很少会拒绝人家的要求。

不懂是不是好人难做,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好人有好报,是不是真的存在着??

我不喜欢给人添麻烦,和对人求助。因为要常常看人家的颜色。
所以很多大小事情我都亲手完成。

有时候坦白是不是有错??没有说话技巧也是错??
是不是要学些社会语言来应付社会大学的险恶。

有时候我会对自己的人生很灰,对自己感到失望。因为我还是站在原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