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一球爆紅‧法伊茲簽名球衣10萬起跳

(檳城18日訊)法伊茲一球爆紅,連被拍賣的簽名球衣也暴漲,從10萬令吉起跳!
  • (圖:馬新社)
前日,馬超聯賽上演次輪賽事,法伊茲在檳城隊以4比1大勝10人作戰的彭亨隊一役梅開二度,其中第62分鐘技驚全場的超級弧度自由球更是成了全場焦點中的焦點。

全球著名體育媒體對法伊茲的這一球驚嘆連連,並表示這絕對是國際足聯(FIFA)2016年度最佳進球(Puskas FIFA Award)的最大熱門。除此,英國《鏡報》說道,法伊茲的這一記弧線自由球射門,有可能還勝過了巴西名宿卡羅斯在1997年對壘法國時所轟入的“神之一球”。

另一方面,這非凡的彎曲自由球可能會給法伊茲與檳城隊帶來更多的“好運”,檳足總將拍賣法伊茲在對陣彭亨時穿著的球衣、球襪以及球靴,籌募發展檳城青少年足球的資金。在社交網站上投標,從10萬令吉起跳。


星洲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