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6

空中餐厅登陆檳城 150尺上眺望东方之珠的美丽

(檳城25日讯)空中餐厅(Dinner In The Sky)首度登陆檳城,让喜欢尝试刺激的饕客们凌空享用美食的同时,还可在150尺上眺望东方之珠之美。
空中餐厅曾在43个国家举办,继吉隆坡站后,檳城站是大马第2个举办的地点,將于今年2月26日至3月27日在32Mansion进行为期一个月。
每人599令吉
这项活动由2Spicy娱乐公司策画及筹办,利用起重机吊起一架拥有22个座位的「空中餐厅」。宾客可凌空享用4道料理,也备有素食餐点,售价为每人599令吉。
空中餐厅开放时间为週一至週四傍晚6时及7时30分;週五至週日则分为3个时段,分別是傍晚6时、7时30分及晚上9时。截至目前,2月26日至29日及3月16日的预订已满座。有意预订及查询者,可上www.dinnerinthesky.my了解详情。
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席罗兴强今天受邀出席空中餐厅活动时表示,在东南亚只有吉隆坡及檳城被选为举办空中餐厅的地点。
他说,主办单位从檳城多个景点中,选中了32 mansion,因为该处拥有海景,地点也较適合。
之前在吉隆坡办时,他无法接受在凌空享用晚餐,但如今亲眼到现场看过后,还可以接受这个高度。
他希望这项活动可以带来更多客人,主办单位明年就会有兴趣再来檳城举办。
今日出席者包括檳岛市长拿督芭达雅、檳州环球旅游机构总经理黄茁原及2Spicy娱乐公司总监布莱恩库威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