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9月起落實無車卡制 持大馬卡更新路稅

(八打靈再也14日訊)從9月1日起,民眾再也不必拎著車卡到郵政局或陸路交通局更新路稅,只需攜帶大馬卡便能前往辦理。
這項措施適用於所有持舊車卡或新的車輛擁有權證書(VOC)的車主。
隆雪汽車暨銀業公會署理會長林吉慶指出,國民登記局及陸路交通局已完成連線,只要出示身分證便能更新路稅。
他說,若是代理人或親屬代為更新路稅,也同樣只需要交出自己的身分證,不必出示車主的身分證件。
“當局只是需要確認更新路稅者的身分,畢竟也不會有人貿然代替別人更新路稅。"
林吉慶告訴光明日報,除了早前可以通過MyEG網站更新路稅,隨著“無車卡"制度於9月份落實之後,相信能夠為廣大民眾帶來更多便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