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阿牛代言白咖啡領風潮‧稱《阿Huat舞》比騎馬舞夯



(檳城7日訊)阿牛陳慶祥上週六現身檳城陽光廣場大拋笑彈,害觀眾笑得“快暈了",他還信心十足地認為他自創的“阿Huat舞"將取代近期最夯的“騎馬舞",引領另一波舞蹈熱潮。
阿牛從出道至今的短褲造型充滿本土味,因此被Power Root集團相中,成為“阿Huat白咖啡"代言人,希望他能展現主人翁阿Huat親民、樸實和認真生活的形象。
主持人988 DJ May子一再問阿牛是否真的第一次當代言人,更多次以英語問“你肯定嗎?"氣得阿牛連連回應:“肯定,非常肯定,但是一定要講英文咩?"阿牛披露,他之前經常贈送白咖啡給朋友品嚐,現在市場上終於有充滿本土風味的白咖啡,因此他會教朋友在喝白咖啡前要喊“Huat啊",注入本土色彩。
“我深刻體會到白咖啡是大馬獨有的文化,因為只有這裡的咖啡是白色的,雖然這裡的人都曬得黑黑的。"他說,每當覺得自己胖了的時候,他就喝低脂,累了就喝特濃,和爸媽在一起時就喝經典口味,藉此一一介紹“阿Huat白咖啡"的各種口味,相當稱職。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