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搭上小男友●难忍性欲强 阿嫲分手抢私生女


(新加坡5日讯)阿嫲搞小男友,受不了男友性欲强,分手后要跟他抢1岁私生女,还要追讨赡养费!该名离婚阿嫲罗笠瑂,只有37岁,是一名室内设计师。
16岁结婚 35岁当外婆
她16岁结婚、17岁生育,女儿和她一样,18岁就产子让她35岁当上外婆,成为最年轻的阿嬷。
她日前因私生女的抚养权,和男友大闹。男友小她5岁,两人2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不过3个月便同居,并在3个月后定情。
两人原订2010年10月10日结婚,但“筹备婚礼时,我发现他很可疑,凌晨两三点一直有电话打来,他也不接。我查出那是女人打来的,但男友否认和对方有关系”。
她于是决定展延婚期“观察”,男友答应,婚礼延到2011年11月11日。然而就在结婚前,她怀孕了。
怀孕无法满足性欲遭出气
她表示:“怀孕后他无法满足性欲,常拿我出气,我们不但吵架还打架,搞到我有产前忧郁症。他天天都要,我很疲倦,要求减少做爱次数。”
结果男友得不到满足,就“出言刺激我”,最后还搬出爱巢。
经历过失败婚姻,她说独自抚养2个孩子长大后,为找到第二春,没想到竟分手收场。
她说,男友不关心女儿,从没负担女儿的生活费,坚持不会让男友带女儿,还要向他追讨赡养费。
最高纪录12小时4次  “他把我当性奴”
阿嫲指小男友12小时逼她做4次,把她当性奴。
年轻阿嫲说,男友一天要做两三次,最高纪录是12小时做爱4次,令她吃不消,认为被当性奴。
她说,男友不停索性,严重影响她工作。
她表示:“我有工作,需要见客户,天天要满足他,我觉得很累,曾叫他‘一个礼拜别碰我’,他却以为我有别的男人,和我大吵一顿。”
常用难听字眼侮辱
她指出,男友常用难听的字眼侮辱她,还骂她“比妓女还不如”。
她说,两人原本兴致勃勃筹备婚礼,买了餐具、请专人设计婚戒,还拍了婚纱照,没想到如今情已不在。
步步追踪天天汇报 男友疑心病重
男友被指疑心病重,步步追踪,天天要女友汇报行踪。
年轻阿嫲说,男友不信任她,要她逢出门必报告,上班前要交代,下班得留在公司,等他载回家。
她说,如果预定的士,男友不仅要她把预约资料传给他看,上车后还要拍下司机照,证明搭的士。
她表示:“他还向我的下属打听我去哪里谈生意,然后追去看,还说我和顾客有一腿,给我很大的困扰。”
被问性欲强笑称无聊 小男友指阿嫲爱说谎
被指“一天要4次”,小男友指年轻阿嫲无聊,称她是“爱说谎的女人”。
男友陈先生(自雇人士)表示,原本对年轻阿嫲一往情深,但后来发现她爱说谎,无法忍受与她生活。
当被问及是否“性欲强”,一天要4次,他笑对方“无聊”,反问记者:“你认为可能吗?”
他表示:“无论如何,我知道她总会捏造事实让我名誉扫地,随她吧,我和她已经不可能了。”
他希望争取女儿的抚养权,但年轻阿嫲却只给他2个选择:一是复合,一是休想见女儿。他说,这算什么选择。


**LiangChai: 阿嫲好年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