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多空一线:宇琦科技上探RM1.29


区域股势的持续参差表现,继续带领富时隆综指(FBM KLCI)于12月17日间显现着一段横摆的交投走势,持续划出微退走势。


富时隆综指于12月17日间,一度下探1643.78低点,它于闭市时继续处于1640点线上报收。富时隆综指30只成分股持续处于微幅回退走势中。
富时隆综指于周一间的整日波幅介于4.84点(1643.78-1648.62)间。它于闭市时收1648.58点,按日回退3.40点或0.21%。依从富时隆综指30只成分股的表现来分析,大马整体股市或会持续处于技术盘整趋势中。
富时隆综指30只成分股项处于技术盘整水平间,带领富时隆综指进入巩固回调走势中。上升股项为259只,而下跌股项为399只。
宇琦科技(Uchitec,7100,主板工业产品股)于12月17日闭市时反弹了。
它于闭市时收1.18令吉,按日起2仙或1.72%。
宇琦科技的60分钟线图表走势,于12月17日间的交投趋势上破一道短线下降趋势线(B1:B2)。它的60分钟线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于12月17日间的反弹交投走势已告转强。
它继续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宇琦科技的后市的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巩固反弹趋势。
宇琦科技60分钟线图表走势于12月17日间,将会显现一段持续性反弹趋势,或会上探1.19至1.29令吉关口。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